色彩风格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艾东晖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控申检察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5-11      

  5月6日,咸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艾东晖一行到通城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控告申诉检察工作。 

  会上,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皮赤锋围绕第五检察部今年1至4月份信访维稳、控申接待、上级院交办重点案件办理、国家赔偿、司法救助等方面工作及当前控申检察工作面临的重难点情况进行逐一汇报。 

  听取汇报后,艾东晖副检察长对通城县院控申检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目前该院控申检察工作面临的重难点逐一指明工作思路,并强调,要把信访维稳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围绕营造平安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用心用情用法做好各项控申检察工作,多措并举、争先创优,加大典型案例报送力度,讲好控申检察故事。 

  此外,市院第八检察部主任孙丽君、四级高级检察官王晓明还就如何进一步化解信访积案、做好司法救助工作进行指导。